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湖人VS鹈鹕 天使之城终止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五*314场


  湖人(-5.5)鹈鹕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2-22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鹈鹕,詹姆斯大战浓眉哥无疑是本场最大看点。


  湖人上一场5分惜败篮网遭遇2连败,詹姆斯空砍36+13+8,球哥23分,库兹马22分,尽管首发状态出色但替补却无人得分上双,这也是本场实力的最大因素,不过目前球队的战绩为18胜13负,位居西部第四,排名方面没有下滑。


  而鹈鹕这边在不敌雄鹿之后同样遭遇了两连败,尽管浓眉哥砍下27分11篮板并送字母哥一记遮天大帽,霍勒迪25+12大号两双,但依旧没能阻挡6人上双的雄鹿,目前鹈鹕战绩只有15胜17负排在西部第12位,颇有些尴尬。


  总结:双方之间存在一定差距,湖人已经不是当年那支任人欺辱的球队,就算2连败,但在竞争压力激烈的西部位居第四,这靠的可不是运气,在缺少英格的情况下没有损失锐气,皇帝一如既往的火爆,小将们打的非常成熟,有凝聚力,一些替补的角色球员比较稳定,不管如何,从排名的角度来看就很被看好,况且此役还是坐镇主场,有信心终止连败。而鹈鹕这边缺乏稳定性,浓眉哥独木难支,米罗蒂奇脚踝有伤一度缺席,大腿兰德尔也出现了脚踝旧伤症状,鹈鹕寸步难行。*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