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湖人VS灰熊 伤病灰熊寸步难行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11场


  湖人(-6.5)灰熊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2-24 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灰熊。


  湖人上一场主场8分顺擒鹈鹕终止两连败,英格拉姆复出贡献18分,詹姆斯看下22分12篮板14助攻的大号三双,库兹马则得到23分,祖巴茨首发5号位出场得到16分,这场比赛过后湖人以19胜13负的不俗战绩继续锁定西部第四席位。


  而灰熊近期极度低迷,伤病的问题也时刻在困扰着球队,他们上一场不敌青年国王惨遭5连败,为此排名瞬间沦陷到西部第10位,实在是不堪一击,此役再前赴天使之城挑战硬茬子湖人,仍为担忧。


  总结:英格复出,湖人终止两连败,不得不说别看这位年轻经验不足但确是詹姆斯身边不可缺少的一名高位帮手,复出就贡献18分,球队的攻防两端都得到了升华,也解决了轮换方面的问题,此役继续坐镇主场,湖人依旧被看好。而灰熊这边就比较惨淡,5连败士气暴跌,萎靡不振,除此之外,又面临着伤病的困扰,灰熊寸步难行,或败退好莱坞。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