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查德森16分字母哥手冷 热火主场力克雄鹿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热火主场迎战雄鹿,首节比赛雄鹿全队的手感非常不好,他们在这一节仅仅得到8分,热火则凭借着节末的两记三分球领先13分结束首节。次节比赛,雄鹿逐渐找回手感,在一波14-2的小高潮过后,雄鹿将分差缩小到2分,虽然泰勒-约翰逊两罚两中,但节末斯内尔命中三分,半场战罢,雄鹿反超1分。


  易边再战,热火打出一波14-2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虽然米德尔顿打成2+1,但随后热火再中两记三分稳住局面,节末韦德连续取分,三节打完,热火领先14分。末节比赛,米德尔顿命中三分,布莱索打成2+1,双方分差回到个位数,虽然怀特塞德补篮得手,但随后米德尔顿打成3+1,雄鹿仅落后4分,关键时刻韦德连得6分,热火以94-87拿下比赛。

  雄鹿数据:扬尼斯-阿德托昆博9分13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8分7篮板;布鲁克-洛佩斯9分4篮板;埃里克-布莱索17分6助攻。

  热火数据:*-奥利尼克11分5篮板;约什-理查德森16分5篮板3助攻;詹姆斯-约翰逊11分6篮板;德维恩-韦德13分8篮板。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