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独行侠VS鹈鹕 小乔丹PK浓眉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8场


  独行侠(-2.5)鹈鹕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27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独行侠坐镇主场迎战鹈鹕的登门拜访。


  库班的球队最近陷入低谷,上一场3分惜败开拓者惨遭6连败,还不如赛季初的强势表现,最终还是让人失望到底,拥有少年鬼才东契奇与内线猛兽小乔丹都能打这样也是没谁了,目前排名跌落到西部倒数第四位,想要短时间内反弹恐怕不太可能,毕竟表现极不稳定,月末还剩下赛场比赛,车轮大战鹈鹕,再战雷霆,压力巨大。


  而鹈鹕这边的表现同样让人跌爆眼球,客场不敌青年国王后遭遇4连败,排名瞬间跌落到西部倒数第二位,自信遭遇极大打击,如果本赛季球队无法至少打入季后赛的话,那么当家核心浓眉哥很可能离开新奥尔良而寻找新东家,这种情况早在预料当中。


  总结:独行侠6连败位居西部倒数第四,鹈鹕则4连败倒数第二,双方的表现陷入深谷,真的不想过多解释,但比赛终归要定输赢,翻开交手记录,上一场交手鹈鹕26分血洗独行侠,之前交手的两场也全部胜利,面对独行侠,鹈鹕已经打出了心得,此役前赴客场得到了信赖。*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