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推荐:国王VS湖人 皇帝受伤无法出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7场


  萨克拉门托国王VS洛杉矶湖人


  *篮球推荐: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28  11: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继续客场之旅,做客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


  国王此战是连续背靠背的第二场,上一场他们做客斯台普斯面对快船。近期国王的整体状态相对稳定,此次背靠背作战之前,国王10战6胜4负,希尔德更是连续贡献高分表现,小狐狸也有着出色的发挥,目前国王18胜15负排名西部第八。


  而湖人上一场圣诞大战客场大胜勇士,詹姆斯第三节受伤离场险遭逆转,好在隆多,斯蒂芬森等老将稳住了局面,带队顽强抵抗,板凳席更是集体发挥,在詹姆斯不在场的情况下大胜勇士26分之多,士气大振。更可喜的是,赛后检查詹姆斯的腹股沟仅是轻微拉伤并无肌肉组织损伤,伤情也不会进一步恶化,本场比赛虽然目前来说是出战成疑状态,但复出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总结:两队本赛季初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湖人客场101-86大胜国王15分。虽然目前詹姆斯无法出战,但在隆多和鲍尔的组织下,湖人的进攻还是可以保障,年轻人经过上一场的磨练自信心势必有巨大的提升,祖巴茨首发三场场均接近18+8+2,攻防俱佳,拼进攻湖人丝毫不落下风,快船背靠背大消耗的前提下,湖人取胜应该更加容易。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