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分析:国王VS湖人天赋比拼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洛杉矶湖人



  时间:12-28 11:00

  分析:国王上一场NBA常规赛中以118-127不敌洛杉矶快船,国王球员本-麦克勒摩弗兰克-梅森在末节连续外线投篮得分,国王一度打出一波19-0的进攻高潮差点完场逆转。综合来看,国王近3场比赛的整体表现不错,在输给快船之前国王曾连续战胜灰熊鹈鹕福克斯和希尔德国王外线双枪的出色发挥是国王战绩超过50%的重要原因,国王目前的战绩为18胜16负排名西部第九。

  湖人上一场在圣诞大战中以127-101大胜勇士詹姆斯中途因腹股沟拉伤离场,隆多发挥出色末节率领湖人战胜勇士。但本场湖人两位核心詹姆斯和隆多都将因伤缺阵,湖人本场只能依靠库兹玛鲍尔英格拉姆几位年轻球员。

  国王和湖人都是非常年轻的球队,两队体能充沛冲击力十足,场均得分都能达到115分左右,同时两队的防守都较差,预计本场双方将会进行一场对飚大战,因此看好229.5大分打出。湖人在两大核心缺席的情况下掌控比赛的能力较差,拥有福克斯、希尔德考利-斯坦博格丹诺维奇的国王天赋更强,推荐国王赢球*。

  推荐:国王(-3.5)

  总分:229.5大分

  
(放大镜)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