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鹈鹕VS独行侠 鹈鹕主场复仇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11场


  新奥尔良鹈鹕(-4.5)VS达拉斯独行侠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8-12-29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鹈鹕与独行侠再次相遇,双方互换主场,迎来三天两战。

  一天前的交手,独行侠在主场122-119险胜三分,东契奇拿下21+9+10的准三双,小乔丹7中7百发百中砍下20+12,两大老将巴里亚和哈里斯各拿到18分和16分。独行侠凭借本场艰苦的胜利终于结束了6连败,目前16胜17负排名西部第12位。


  而鹈鹕主将之一的兰德尔手感不佳,16投仅5中外线主力摩尔仅5投1中,拖了后腿,虽然霍乐迪和浓眉哥均砍下25+,但还是棋差一招,遗憾失利,遭遇5连败,最近10场比赛仅有3胜,状态低迷,目前15胜20负仅排在西部倒数第二。


  总结:本场比赛将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场交手,前两次交锋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而此战又是双方三天内的第二次交手,前一场失利的一方相对来说较为有利,根据以往的纪录,首战失利背靠背第二次交手的球队获胜的可能性更大,况且鹈鹕本身实力不弱于独行侠,一旦外线打开,获胜并不难。*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鹈鹕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