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鹈鹕VS火箭 无解登哥猎杀大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2场


  鹈鹕(+1.5)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30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落寞的鹈鹕背靠背坐镇冰沙王球馆迎战气势汹汹的火箭。


  鹈鹕本赛季至今的表现真是让人有些无奈,还记得球队开赛期的强势表现,一度领先西部第一席位,那时候心想这支历尽了千辛万苦的鹈鹕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口,但谁想到,由于西部竞争压力的蔓延,卧虎藏龙,鹈鹕不得不落入低谷,外加浓眉哥中途的伤病困扰球队无法反弹,目前在西部是任人宰割,见谁比赛都相当难打,照这么下去浓眉哥下赛季离队的可能性增大,而现在仅排在西部倒数第二,本赛季能否坚持到季后赛都两难,总之从目前球队的态势来看不被看好。


  火箭最近的势头尤为猛烈,尽管缺少了大脑但球队依然拥有一颗顽强之心,毕竟在上赛季CP3就因伤缺战一段时间,球队也适应了比赛的节奏并且打得不错,如今保罗缺战3场,火箭豪取3连胜,击败马刺哈登狂砍39分10助攻,卡皇21+23,战胜雷霆的比赛登哥献出41+7,饼皇则16+23,上一场大胜绿衫军,哈登再飚下45+6的恐怖数据,戈登20分,卡佩拉24+18的大号两双,这支火箭队实在有些神奇,只要不服输一切就皆有可能,这么现在排名从西部之前的的倒数第二杀入西部第六位。


  总结:在缺少保罗的情况下登哥率领火箭豪取3连胜,场场奉献巨星数据,连续40+这是很难做到的,除此之外,卡佩拉终于打出了身价,戈登首发出场打的不错,球队的板凳表现也比较强势。而鹈鹕这边依然处在低迷当中,萎靡不振,以往的表现也都物是人非,浓眉大侠独木难支,尽管此役拥有主场优势,但背靠背作战神经疲劳,面对火箭的恐怖攻势恐怕是难以招架。*篮球推荐:主负。

更多关于"NBA 鹈鹕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