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鵜鶘無商量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夏登(左)近期分人能阻。

  日早上,NBA常激,其中再度在主迎另一西南手火箭。然方今季首次交作客大炒火箭19分,但近一天一地,目前於三的火箭今仗指仇。

 

  束四客之旅後,上仗回主展一西南,藉中王牌安尼戴斯全下季新高的48分外加17板,他得了久的利,即便如此,目前依然只能排在西岸倒第二位。其自11月22日客七十六人以,就一直有人意,在此期行的19比只得613的劣,而且中未曾得,示著他今以在火箭身上再下一城。防守是的最大肋,即使是上仗,他失分亦到112分,季至今只有2失分未破百,如此不堪一的防守在面攻一流的火箭遭受洗劫在所免。容方面,後E.披和前N.米迪有在身未能披上。

 

  自本月初三客全部告後,火箭其後的反便一不可收拾,近9仗分取得五和三,中唯一的失利只是以2分惜,排名已升至西岸第六。在去的波中,火箭的手不乏拓荒者湖人雷霆以及塞特人此等,期球核心夏登最低得分亦到29分,此子目前更加6得分35+,成去20季第四位能到一成就的球,分完全有停止意思的他今仗必令到十分痛。此外,中卡比拿的定同功不可,此子近3仗均拿下20.3分外加21.3板的豪,其今仗有力安尼戴斯「拗手瓜」。回今季首次的交手,正是由於夏登和卡比拿的迷失,火箭才遭遇巨大分差的失利,如今大勇的人期待一雪前。容方面,後基斯保和前恩尼斯因缺;前安尼於待交易不出。

更多关于"NBA 鵜鶘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