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明尼苏达森林狼VS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奥兰多魔术

  开赛时间:2019-01-05 09:00


  森林狼连续输给凯尔特人鹈鹕遭遇两连败,唐斯连续砍下28分和10+篮板也没能带来一场胜利,森林狼依然还在西部10名开外徘徊,此役科温顿继续缺阵,不过好消息就是球队有望迎来罗斯蒂格的复出。

  魔术上一轮客胜公牛,球队最近4轮收获3胜1负,战绩算是不错,另外球队迎来了武切维奇奥古斯汀的复出,两人状态不错,武切维奇高效贡献22分12篮板,奥古斯汀也有10份6助攻进账。

  森林狼在赛季开始不久时主场战绩一度非常优异,但近期他们在主场的表现下滑明显,已经遭遇主场两连败,而魔术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并不算太差,若看近状,魔术还要更优于森林狼,在此情况下魔术有望*。

  让分推荐:奥兰多魔术(+5.5)
  总分推荐:213.5 小分

(蔡蔡)

更多关于"森林狼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