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掘金保西部第一 活塞主场鏖战爵士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丹佛掘金vs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1月6日 06:00

  掘金目前稳稳位居西部第一的位置,而且部分伤员逐渐迎来回归。此前的首发大前锋米尔萨普还有先发后卫加里-哈里斯,近期都是以替补的身份出战,帮助球队在第二阵容上,保证进攻火力。黄蜂开启连续客场之旅,首战便是面对西部第一的掘金,球队本身客场表现便颇为低迷,本场怕是凶多吉少,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溃败于客场战绩糟糕的独行侠,黄蜂的竞技状态也是值得怀疑。

  推荐:掘金(-9.5)


  比赛双方:底特律活塞vs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1月6日 08:00

  本场比赛爵士队是背靠背,且是连续客场作战,体力储备上处于劣势。上场比赛,爵士在客场大胜骑士,此前曾传出卢比奥有缺阵的可能,但是卢比奥出现在对阵骑士的首发名单中,相信伤情影响不大。活塞近8场比赛输下五场,活塞倒是干脆,近8场赛事赢球皆赢盘,输球皆输盘。两队近四次常规赛交手,活塞皆输球输盘。

  推荐:爵士(-1.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