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25+12西蒙斯三双 76人力克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76人一度领先19分,独行侠最后时刻发起反扑追至4分,大帝稳稳两罚命中收下比赛,最终106-100击败独行侠,迎来3连胜。恩比德25分12个篮板5次助攻,西蒙斯20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雷迪克20分;独行侠方面,马修斯18分,东契奇14分8个篮板,布伦森13分11个篮板8次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76人队迅速进入状态,背靠背作战的独行侠队则显然不在状态,马修斯两次投篮得手后,76人便多点开花,本-西蒙斯连续送出5次助攻,帮助76人队拿到20比9的开局。好在马修斯再次站了出来及时命中三分球,东契奇也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得到罚球机会,但是76人队的状态仍旧占据上风,麦康奈尔登场后连投带罚砍下4分,两队分差也一度来到了12分。末节最后时段,独行侠队替补球员发挥给力,布伦森两次送出助攻,自己也完成高难度出手,独行侠连续三次进攻得手,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仅以26比31落后结束首节较量。

  次节比赛,独行侠队继续依靠轮换阵容追分,小乔丹先是自己完成扣篮,随后三次送出助攻,布罗克霍夫三分球命中后,独行侠已经将比分追近至37比38。次节比赛还剩7分04秒时,布罗克霍夫接布伦森传球再中三分球,独行侠反超76人队两分。眼看优势不再,布朗教练很快换回全部的主力球员,雷迪克回到场上后立刻命中三分球,帮助76人队夺回领先,尽管巴恩斯和东契奇也完成得分,但是沙梅特和雷迪克此后再中两记三分球,76人队反而在第二节再次赢下3分,以59比51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比赛巴恩斯的中投和马修斯的三分球命中让独行侠队以5比0开局,然而76人队在提升防守强度后便开始扩大领先,西蒙斯和恩比德相互送出助攻,率领76人队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76人队的领先优势也来到了11分。比赛还剩4分58秒时,沙梅特接西蒙斯的传球完成上篮,随后麦康奈尔机敏地完成前场抢断,助攻西蒙斯篮下轻松拿下两分,两队分差来到14分,卡莱尔教练只能叫停。暂停过后独行侠队的状态还是没有明显好转,只能靠布伦森的得分勉强维持分差,节末76人再推一波7比2的小高潮,以87比70领先结束第三节比赛。

  独行侠队没有放弃,末节比赛开始后,独行侠轮换阵容打出8比3的开局,两队分差也回到了12分。主力球员回到场上后,独行侠继续追分,史密斯撕开防守后送出助攻,鲍威尔完成空接扣篮,此时独行侠仅以86比94落后,布朗教练只能叫停。暂停过后,恩比德在内线连投带罚砍下4分,但马修斯命中打板三分,史密斯也强突得分,两队分差进一步被缩小,76人只能再叫暂停。此后科尔克马兹命中三分球,但东契奇和马修斯再中两记三分球,两队分差仅剩4分。好在76人此后的罚球足够稳定,才保住了胜利,最终76人以106比100的比分战胜独行侠,取下三连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