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22+12+8霍勒迪22分 鹈鹕轻取骑士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月6日讯 骑士主场迎来鹈鹕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伯克斯大空位三分命中为主队先拔头筹,下一回合佩顿一条龙反击上篮也拿下鹈鹕队首分,随后鹈鹕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首节比赛结束,鹈鹕暂时领先2分,次节再战,鹈鹕再度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扩大分差,佩顿接兰德尔妙传顺势空切起飞上篮命中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半场战罢,鹈鹕61-52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骑士在第三节前4分钟一分未得,鹈鹕趁机打出一波15-0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扩大至20分以上,杰伦-琼斯篮下连得4分才为骑士稍稍止血,兰德尔面对小南斯防守转身上篮命中,此时,两队分差已经来到了30分,三节结束,鹈鹕暂时领先26分,进入末节决战,骑士一上场连得5分试图缩小分差,但兰德尔随后连得4分浇灭骑士反攻气焰,随着鹈鹕再度打出一波10-0的得分高潮,比赛也宣告进入*时间,最终鹈鹕客场133-98大胜骑士,目前骑士已经9连败。

  鹈鹕数据:安东尼-戴维斯20分10篮板3助攻;朱-霍勒迪22分5篮板3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22分12篮板8助攻;埃尔弗里德-佩顿13分3助攻。

  骑士数据:乔丹-克拉克森23分4篮板3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11篮板;杰伦-琼斯15分5篮板;科林-塞克斯顿15分3篮板。

更多关于"骑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