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VS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奥兰多魔术

  开赛时间:2019-01-08 11:00


  国王上一轮输给勇士,在前三节结束的时候,他们一度领先对手7分,但末节球队被勇士打了一个20-31,最终无缘胜利,算上这一场,国王最近已经遭遇4连败,其中主场3连败。在输给勇士的比赛中,国王的三分球36投20中,命中率达到恐怖的55.6%,20记三分球创下了国王队史单场三分球命中数新高。

  魔术上一场输给魔术,球队最近表现比较不稳定,虽然武切维奇抢下24个篮板创下个人本赛季的篮板数据新高,球队也在篮板数据上领先于对手,但最终他们还是没有带走胜利,最近的6轮比赛中,魔术仅仅收获1场胜利。

  两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国王在背靠背且还是客场作战的情况下以8分分差力克魔术,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最近4次在NBA常规赛的交锋中,国王皆是赢球*,心理优势明显,魔术上一次拿下国王,已经是2016年的事情;另外本场比赛是魔术连续的第4个客场赛事,且还是背靠背作战,体能储备方面劣势明显,本赛季客场战绩并不亮眼的他们此役恐怕也是凶多吉少,看好国王赢球*。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5.5)
  总分推荐:223.5 小分

(蔡蔡)

更多关于"国王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