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森林狼 VS 湖人 | 快船 VS 魔术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森林狼 VS 湖人
  时间:2019-1-7 4:30


  森林狼上轮在主场对阵魔术,唐斯杰夫-蒂格两人合砍52分表现不俗,在这场比赛中森林狼共有6人得分上双,凭借全队如此优秀的发挥最终也顺利摘下胜果,目前以18胜21负排名联盟第13位。不过回顾森林狼近期的表现却难言理想,近五场赛事仅得两场胜利,防守效率与此前相比也并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加上近期罗斯的伤病缺席,球队的整体战力也将有所下滑。

  湖人自从核心领袖詹姆斯伤缺后,球队战力严重下滑,然而雪上加霜的是,新生代主力库兹玛同样是因伤无法上场。明天湖人仍将缺少这名在詹皇受伤后场均能砍下20多分的球员,一切因素似乎都对湖人不利。然而更加不利的消息是,湖人与狼队的近三场交锋中,紫金军团皆是不敌对手,取胜机率不可高估。

  本场机构开出森林狼让5.5分,森林狼近期表现不俗,进攻效率也有着明显的提高,此役对上残阵的洛杉矶湖人,球队势必不会放过此次取胜良机,战意必然十分高涨,故本场看好森林狼取胜*。

  推荐:森林狼(-5.5)

  快船 VS 魔术
  时间:2019-1-7 4:30


  主队快船目前战绩22胜16负,排在西部第5位。上一轮客场对太阳轻松取胜,终止了球队的两连败,在赢下太阳的比赛中,球队一共是有6人得分上双,加里纳利贡献队内最高的21分。亚历山大虽然手感偏凉只拿到3分,但是送出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本赛季快船队的得分效率有着明显的提高,场均115.9分的数据排名联盟第四位,值得一提的是,快船队的板凳深度也是同样优秀,场均取得52.58分的表现位列联盟第一。

  客队魔术目前战绩17胜21负,排在东部第10位。魔术最近连续的客场之旅让球队疲于应对,3个客场只赢到1场,且输赢分差都接近20分,整体状态难言出色。回顾上场比赛,武切维奇取得整个队伍中最高的22分,富尼耶也有20分入账,虽然全队共有五人得分上双,但仍无力挽回颓势。纵观整个赛季,魔术队在进攻端上的表现也难言出色,篮板球的保护与内线的得分效率也并不出色。

  快船在上轮终止了连败,球队士气也有所回暖,回顾两队近五场交锋,快船皆能取得胜利,往绩心理占据着很大优势,本场机构开出快船让6.5分的*,可见机构对快船取胜给予了一定的信心,所以不妨看好快船能够取胜*。

  推荐:快船(-6.5)

  (稳得一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