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勇士能否止输盘颓势 国王客场争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菲尼克斯太阳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比赛时间:1月9日 10:00

  作为两支青年军,两队本赛季却是有着不同的表现,太阳队延续摆烂的脚步,而国王队却有时隔多年,重返季后赛的机会。太阳本场比赛是连续第七场主场赛事,但是之前六个主场太阳全数输球输盘。此前主场六连败场均失分达到124分。国王上场比赛在主场力克魔术,球队迎来一场大胜,终结此前四连败的颓势。本场比赛太阳队的核心,德文-布克还有伤缺的可能。虽然国王背靠背作战,但是赛季首回合交手,国王客场大胜太阳,本场理所当然看好国王。

  推荐:国王(-3.5)


  比赛双方:金州勇士vs纽约尼克斯

  比赛时间:1月9日 11:30

  金州勇士是让人又爱又恨的球队,勇士目前排名西部第二,球队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勇士的赢盘能力让人难以接受。近9场比赛,勇士队仅仅赢下其中两场让分盘口。勇士队在上一个主场不敌火箭之后,勇士主场遭遇三连败,连续5个主场输下让分盘口。尼克斯近10场比赛输下其中9场,两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尼克斯主场28分劣势不敌金州勇士。在勇士近期盘路走势十分低迷的情况下,本场盘口再次开出勇士让深盘,看好勇士盘路反弹,赢球赢盘。

  推荐:勇士(-17.5)

  比赛双方:洛杉矶快船vs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1月9日 11:30

  快船相比较此前两连败的表现,近期状态有所反弹,迎来两连胜,本赛季快船主场战绩不俗,战绩为13胜6负。不仅如此,快船近8次常规赛主场对阵黄蜂,全数取胜。在黄蜂近两场比赛将比永博摆上首发之后,球队在篮板球方面反而有不俗的进步,但黄蜂并不是一支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赛季客场战绩仅为5胜12负。过往快船主场对阵黄蜂,占据明显的往绩优势,本场比赛看好快船主场赢球赢盘。

  推荐:快船(-6.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