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疆粤常规赛最后一战 狭路相逢勇者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新疆VS广东

  开赛时间:2019-01-09 19:35


  【双方近况】

  新疆上一场在主场力克深圳,球队在最近的一波主场赛事中收获3连胜,上一场比赛中虽然小外援亚当斯状态低迷,但哈达迪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全场独得25分+19篮板,在连战广东三支球队的比赛中,哈达迪场均可以揽下17个篮板,篮下优势非常明显。

  广东上一场在主场大胜苏州,迎来2连胜,球队两战狂砍274分,场均净胜对手36分,攻击火力实在恐怖,目前广东以26胜3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首位,但他们的位置并不稳固,身后的辽宁仅仅落后他们1个胜场差,且还在双方交战记录中握有优势,此役他们一旦输球,就将让出坐了29轮的头把交椅。

  【重点球员】

  亚当斯在上一轮比赛中发挥欠佳,全场只有7分进账,但在元旦大战中,亚当斯也正是在前一轮表现低迷的情况下独得52分,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扭转赛场上的风向,让胜利的天平倒向主队。

  广东的两名小外援都是团队型球员,和广东体系相辅相成,不过德莱尼状态时有起伏而威姆斯在得分方面更加稳健一些,本月的第一次交手中,威姆斯就曾砍下全队最高的35分。

  【综述】

  两队在本赛季已经有过3次交手,双方战成1-2,广东稍稍领先,但双方都是在各自主场取胜,按这样的规律来看,本场客战的广东并不占优势。

  两队在上一次交手后都各自迎来连胜,但新疆最近是一波主场赛事,而广东则需要长途跋涉从南方飞到北疆,球员的体能储备和身体机能调整都处于下风,综合看来,此役推荐新疆*。

  让分推荐:新疆(+5)
  总分推荐:227.5 大分

(蔡蔡)

更多关于"新疆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