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独行侠VS勇士 海啸喷发率队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5场


  独行侠(未开盘)勇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1-14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独行侠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勇士。


  库班的球队最近起势,尤其是欧洲鬼才东契奇的表现可谓是相当的抢眼,尽管球队中途的战绩有败有胜,但这位天才的数据却却一如既往的稳定,之前逆转火箭的比赛,他在2分钟内狂揽11分,除此之外,25分11篮板也是自詹姆斯之后最年轻的球员,上一场击败森林狼贡献29分12助攻的大号两双,年轻并带着一丝的成熟,而现在率领独行侠豪取2连胜,不过目前球队的排名依然位居西部第12位。


  而勇士这边也是同为强势,上一场27分屠杀公牛迎来3连胜,海啸兄弟+KD狂砍80分,没辙,尽管勇士就会投篮别的不会,但就是具有极强的能力不能不服,这一波3连胜之后勇士的战绩追平掘金,位居西部第二,霸主席位近在咫尺。


  总结:独行侠的反弹让球迷们再次看到了希望,东契奇的神奇表现甚至超越了诸多的超级明星,打的成熟,玩的稳定,其余球员打的也都不错,而此役对阵实力超群的勇士,与其之前交手1胜1负,3分赢球,4分惜败,可以说能与勇士抗衡一番,但是就算在拼,相信大部分球迷还会更多的看好勇士,我也一样,毕竟勇士三巨头无解,经验丰富,客场不会大胜,也会小胜独行侠。*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