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西部强强对话 勇士迎重回榜首好时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密尔沃基雄鹿

  开赛时间:2019-01-14 04:30

  老鹰上一场凭借科林斯的准绝杀在客场取胜,不过球队目前状态起伏不定,最近10轮比赛中仅仅拿下4场,目前他们仅仅排在东部第12,而本战他们的对手是高居东部第2的雄鹿,但雄鹿核心阿德托昆博受到伤病困扰,此役能否复出还需打个问号,但雄鹿在其他位置上相比较于老鹰优势明显,*也给予雄鹿充分的支持,看好雄鹿赢球*。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10.5)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金州勇士

  开赛时间:2019-01-14 08:00

  独行侠上一场客胜森林狼,球队迎来2连胜,不过本场比赛他们将回到航线中心球馆,本赛季独行侠的主场战绩非常亮眼,主场胜率高达8成,19岁的年轻领袖东契奇场均可以有20+6.7+5的数据进账,在他的带领下,独行侠的表现渐渐让球迷看到了希望;勇士近来状态不俗,最近6场比赛取胜5场,客场也已经迎来3连胜,且最近这段时间杜兰特汤神库里火力齐开,最近10场比赛场均得到123.5分。

  两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双方战成1-1平,独行侠取胜的那一场比赛中,勇士这边少了两个重要的核心球员,而此役勇士主力阵容齐整,独行侠恐怕背靠主场也难有大作为。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6.0)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波特开拓者

  开赛时间:2019-01-14 09:00

  掘金上一场在客场输给太阳,球队没能保持住连胜势头,不过此役他们将回到主场,球队拥有着西部最好的主场成绩,目前他们仅仅领先着身后的勇士0.5个胜场;开拓者近来状态火热,球队收获4连胜,后场双枪合力砍下50分,努尔基奇也有两双进账,不过开拓者的客场战绩一般,目前客场只收获8场胜仗,想要跻身绝对强队行列,球队的客战实力仍需提高,本场他们面对主场17胜3负的掘金恐怕是难以全身而退。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4.5)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克利夫兰骑士

  开赛时间:2019-01-14 10:30

  湖人上一场两位数负于爵士,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在隆多詹姆斯缺阵的这段时间里,湖人的战绩只能算是勉勉强强,年轻球员状态时常出现起伏;骑士是目前联盟中战绩最差的球队,客场胜率更是惨不忍睹,比起湖人阵容中肉眼可见的天赋,骑士目前拿得出手的配置显得平庸许多,湖人在此前的连败中已经掉到西部第8,季后赛资格岌岌可危,此役坐镇主场迎战骑士,这应当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湖人一众小将也拥有这个实力,看好湖人赢球*。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9.5)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