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31+13率队大胜森林狼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坐镇主场迎来了森林狼的挑战。首节比赛,76人火力全开。恩比德在篮下予取予求轻松砍下13分5篮板,此前状态不佳的钱德勒开场也是手感火热,在三分线外命中了三记三分球。凭借着多名球员的出色表现,76人首节就取得了40-27的领先。次节比赛,76人攻势不减,很快把比分拉大到了20分。76人众将里突外投半场就轰下了惊人的83分,带着83-58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了下半场的争夺。

  易边再战,吉米-巴特勒接过了76人进攻的大旗,5投5中单节砍下12分,帮助球队稳住了领先的优势。森林狼后卫德里克-罗斯单节得到5分,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0000分,但并没有能够帮助森林狼迫近比分。三节战罢,双方战成115-90,森林狼依然大比分落后。第四节,双方都派上了各自的替补,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76人以149-107的比分大胜森林狼。

更多关于"森林狼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