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三串一推介:湖人三连胜?掘金超深盘打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01/20 09:00

  芝加哥公牛VS迈阿密热火

  两支球队近期战绩均不佳,热火目前处于连败,而公牛更是连续九场没有赢球,两队最近两次交手热火均拿下了比赛胜利,还是体现出了球队的实力优势,公牛最近八场主场比赛仅仅赢下过一场,主场优势毫无体现,本场比赛即使主场作战机构依然开出热火客让2.5分的让步,还是明显不看好主场作战的公牛,热火终究实力更强经验更足,本场比赛应该可以从客场带走胜利,看好上盘。

  推介:热火(-2.5)

  比赛时间01/20 09:30

  休斯顿火箭VS洛杉矶湖人

  火箭上场比赛面对篮网,结果休斯顿人遭遇逆转,加时不敌对手,不过比赛中哈登依然有出色表现,湖人方面上场比赛加时爆冷客场战胜雷霆,迎来了久违的连胜,不过他们的两大核心詹姆斯隆多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席,球队没有能够和哈登抗衡的得分点,恐难以对对手造成太大威胁,本场火箭主场应该可以轻松取胜。

  推介:休斯顿火箭(-7.5)

  比赛时间:01/20 11:00

  丹佛掘金VS克利夫兰骑士

  掘金上场比赛大胜公牛,也避免了连败,最近三场比赛赢下了两场,而骑士的表现则依旧毫无起色,球队目前依然排名东部垫底,两队最近四次交手掘金赢下了其中三次,优势明显,而且本场比赛开出了掘金主让17.5分的超级深盘,对于掘金本场比赛的信心显而易见,本场掘金大胜*应该问题不大。

  推介:掘金(-17.5)
  
  (上官金虹)


更多关于"火箭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