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33+19西蒙斯三双 76人主场险胜马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坐镇主场迎来了马刺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76人攻势汹涌,开场就打出了一波13-3的攻击波。但帕蒂-米尔斯在此时站了出来,3投3中单节砍下11分,帮助球队迅速抹平分差并实现了反超,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35-34,马刺暂时领先。次节比赛,76人依靠着博尔登布鲁尔等人的积极表现打出了非常强硬的防守,迫使马刺出现了9次失误,并趁势反超了比分。最终76人带着67-64的领先优势进入了下半场的争夺。

  易边再战,两队展开了持久的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但是马刺在第三节中段突然发力,打出了一波9-0的攻击波拉开了分差。但恩比德随后站了出来,在第三节末段连得7分帮助76人追平了比分。三节战罢,比分定格在了96-96,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末节比赛,马刺进攻效率惊人,持续保持着领先。但在比赛最后的2分46秒中,马刺一分未得,另一边76人的外线射手则是突然发威,先是沙梅特西蒙斯妙传命中三分,随后雷迪克接西蒙斯传球打成3+1帮助76人成功反超比分,将比分改写成121-120。随后德罗赞的最后一次进攻遭遇钱德勒的盖帽,最终76人以122-120的比分险胜马刺。


  76人数据:乔尔-恩比德33分19篮板;本-西蒙斯21分10篮板15助攻;JJ-雷迪克19分3篮板3助攻;科里-布鲁尔9分;TJ-麦康奈尔10分8助攻;兰德里-沙梅特14分;乔纳-博尔登7分2盖帽。

  马刺数据:德马尔-德罗赞26分9篮板;德里克-怀特15分4篮板5助攻;鲁迪-盖伊17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布林-福布斯14分6篮板;帕蒂-米尔斯17分;马尔科-贝里内利16分。

更多关于"76人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