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鹈鹕VS马刺 浓眉休战鹈鹕无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六301场


  新奥尔良鹈鹕(暂未开售)VS圣安东尼奥马刺


  *篮球推荐:主负


  比赛时间:2019-01-27  07: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鹈鹕回归主场迎战圣城马刺。


  马刺上一场比赛客场120-122以2分的微弱差距惜败76人,再次遭遇两连败,最近6场比赛仅有2胜4负表现不佳,近5战客场也输了3场,如今的马刺似乎打硬仗的实力有些欠缺,目前球队27胜22负排名西部第七。


  鹈鹕近期的处境也不好,浓眉哥伤停,上一场鹈鹕客场惜败雷霆,兰德尔也休战,加上摩尔和米罗蒂奇,鹈鹕核心阵容损失巨大,虽然奥卡福近期发挥抢眼,霍乐迪也表现稳定,但残阵鹈鹕还是缺乏竞争的实力,鹈鹕最近5场比赛输了4场,目前依旧排在西部倒数第四。


  总结: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本场比赛是双方进入新年来的首次交锋,虽然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都不好, 但马刺相对鹈鹕而言,并没有核心阵容的伤病影响,球队整体实力犹在,双方此消彼长,此战马刺优势巨大。*推荐:主负。

更多关于"NBA 鹈鹕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