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为了夺冠 我们会做一切需要的事情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新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多个方面。


  谈到接下来的交易截止日,费尔蒂塔说:“如果我们篮球运营的人认为有事情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好,我肯定会研究一下,他们现在在做很多的工作,为了赢得总冠军,我们会做一切需要的事情。”

  “我跟你实话实说,对我们这支球队,我感觉很不错,你必须要明白,我们现在还少了卡佩拉,昨晚保罗只能打24分钟,这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改变,如果我们在季后赛的时候保持健康,我们将会很可怕,我们只是需要一点运气。”费尔蒂塔说道。

  谈到詹姆斯-哈登,费尔蒂塔说:“他现在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在表现糟糕的一晚,他仍然能砍下35分,从没有一名得分手可以像他那样用这么多不同的方式得分,三分、突破和罚球,就像最近几周大家都可以看到的那样,当需要打出防守的时候,没有人的防守比他还好,在攻防两端,为了赢球,他会做一切需要的事情。”

  谈到肯尼思-法里德,费尔蒂塔说:“法里德做到的事情,还有他带来的活力,他的进攻方式,这太棒了,积极的人会让其他人变得积极,他来到这里,成为了一头野兽,现在我们其他人也打得像野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