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里斯希望火箭增加上场时间 否则将寻求交易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马奎斯-克里斯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客户希望能够在休斯敦火箭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否则将会提出交易申请以谋求轮换时间。


  “马奎斯当时没有要求被交易到休斯敦,”他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如是说,“火箭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这孩子已经做到了他们要求他在场上做到的一切。如果他的上场时间没有增加,我们希望克里斯能够被公平地对待。”同时古德温还透露,尽管火箭暂时不愿向外界谈论克里斯的情况,但他已经与球队展开谈话。

  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菲尼克斯太阳用首轮第8顺位选中了克里斯,去年夏天他被交易至休斯敦火箭。本赛季在为火箭出场的15场比赛中,他的出场时间(6.7分钟)、得分(1.9分)和篮板(1.8个)均创下生涯新低。

  “他身处一支优秀的球队中,在相同位置上,有两到三个人在轮换中要比他靠前,”在1月初德安东尼谈到克里斯时如是说,“这孩子表现不错,训练也很刻苦,但还没到他表现的时间。”

更多关于"火箭 克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