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不错】公推三中二 六连红专家带来*推荐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之前的专栏公推战绩为3中2,今天将给大家带来一场NBA赛事推荐,新奥尔良鹈鹕对阵丹佛掘金。个人方面近期在APP篮球推荐迎来6连红,拒绝滥推比赛,只找*下手,还是那句,“宁缺毋滥,理性投资”。


  我们还是先从两队的伤病情况说起,鹈鹕近期内部是肯定会出现问题的,毕竟球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声明希望离开球队,那么目前还以为手指伤势未能上场的戴维斯,即使在主场坐诊板凳席为队友助威,实际上反而可能是一种添堵,毕竟交易截止日仅剩下一星期左右,球队即将迎来新的老大。

  鹈鹕方面的伤员还不止戴维斯,佩顿兰德尔摩尔米罗蒂奇上场比赛都没有出战。在重重困境之下,鹈鹕上场比赛在客场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球队做客火箭,在一度落后十几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实现逆转并最终战胜火箭,球队结束了此前三连败的颓势。近期鹈鹕比赛大分率不俗,近三场比赛悉数打出大分盘口。而这也与球队近期糟糕的防守端有一定关系,球队近期三场比赛场均失分达到120分以上。


  掘金目前伤员只有穆雷,球队近期迎来三连胜,上场比赛的表现十分强势,球队在半场落后19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实现逆转,最终3分优势战胜灰熊。不过掘金近期客场战绩下滑明显,近三场客场赛事输下其中两场,客场盘路方面,连续三场输盘。


  从两队目前的人员配置对比,鹈鹕队外线没有优势可言,但是内线方面,掘金队却是占据绝对的优势。约基奇约老师自然是不用多说,米尔萨普埃尔南戈麦斯等不同类型的内线球员将给予鹈鹕一轮又一轮的内线冲击。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队各自在主场收获一胜,而且两场比赛皆是鹈鹕赢下盘口。鉴于鹈鹕近7场比赛整体战绩仅为2胜5负,而且本场比赛背靠背作战,目前开出掘金客让8.5分,看好掘金做客赢球赢盘。

  推荐:丹佛掘金(-8.5)

  (周不错)

更多关于"掘金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