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哈登会分析对手是如何防守的 这让他特别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克里斯-保罗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多个方面。


  “感觉不错,我昨晚回家吃饭,看了比赛,到今日为止,一切都好。”保罗说道。

  保罗接着说:“我在慢慢回来,我的想法是能够一直在场上,但是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打球了,昨日才是第一场,我认为我们会慢慢增加我的出场时间。”

  谈到肯尼思-法里德,保罗说:“他的活力,人们总是说,球会找到有活力的人,他已经在这个联盟打了很久了,他知道如何打挡拆,他运动能力超级强,对我来说,我要做的一切就是把球送到正确的地方。”

  “是的,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我们仍然不知道如果卡佩拉回来后我们这支球队会是什么样子,赢球很重要,因为我们要守住这样的排名,但是在卡佩拉回来前,我们看起来都不像是一支总冠军球队,你知道的,这就是事实。”保罗说道。

  谈到詹姆斯-哈登,保罗说:“就是他的那种进步,还有他理解比赛的能力,有些人就是打球,他们就是上场打球努力命中投篮,但是他总是仔细分析对手是如何防守的,研究他在哪里可以得到出手机会,这让他变得特别。”

  “他一直带领我们赢下比赛,在这个联盟就要这样,一个人倒下了,两个人倒下了,你要找到赢下比赛的方法,还有塔克,他每晚都打出表现,有些不会体现到数据统计上,Bleacher Report(国外媒体)会写谁得分最多,谁的扣篮最激动人心,谁的助攻最多,但是塔克做的事情不会体现到数据统计上,哪里有统计他几次倒地拼抢么?哪里有统计他制造了几次对手的进攻犯规么?有么?没有的,你们也许有人每8个月写一个这样的报道,真正理解比赛的人知道这对球队是多么重要。”保罗说道。

  为何火箭可以得到奥斯汀-里弗斯法里德?联盟现在是什么趋势?保罗说:“我不知道,每支球队的需求不同,我认为这不会说明联盟的前进方向,每个球队都不同,雄鹿需要的东西也许不是火箭需要的东西,你懂么?在这个体系不能成功,那就去一个能让自己成功的体系。”

  谈到自己昨日的表现,保罗说:“我一直感觉不错,但是有时候会有些犹豫,任何有过伤病的人都会这样,但是这总是不错,我的队友们,还有韦德昨日赛后联系了我,詹姆斯昨日赛前联系了我,小托马斯昨日赛后联系了我,知道这么多人鼓励我,这总是很好的事情。”

  谈到安东尼-戴维斯,保罗说:“发生什么了?我不知道这些事情。”

  谈到明日对阵鹈鹕,保罗说:“听着,伙计,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明日的对手努力来这里赢球,我不确定AD打了上一场比赛,他是不是已经缺席了几场了?所以鹈鹕明日会像他们最近几场那样打球。”

更多关于"克里斯-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