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誓要踐踏鵜鶘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4日  【大 中 小】

溜前波奴域*湛。

  二早上,NBA常展激,坐主迎,後者上仗球止,球士疑提升不少,反主近期受交易困,此消彼之下,溜此行值得支持。

  然上仗常在末起反,但可惜已晚,最是以108比113,此役後,球遭遇常。由於安尼戴斯(本因缺)此前突然提出不再,令球「唔到岸」,一方面要安其球,另一方面又要地在家在判上角逐。值得留意的是,以及E.摩等力悍上仗常都因不同程度的患而缺席比,本比能否上亦是未知,然,有提出,他可能是因核心球的出走而心,可目前士低落的好有限。容方面,有前N.米迪因倦勤。

  藉「高射」波奴域的出色,溜上仗常以7分的,同球於走出此前四的泥潭。由於核心拉迪普此前因季,溜本季剩的比相,所幸的是,球原本就整,其中均失分只有103.6分,防守力度足以排名盟前列。溜目前到3319,缺少得分手的他亦被看低即跌出岸前八,不波奴域以及D.哥臣等角色球起重任,他用自己的表球前。

更多关于"NBA 鵜鶘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