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明年愿再战扣篮大赛 和戈登PK是史上最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公牛后卫拉文是众所周知的扣将,当年他在扣篮大赛上的风采依然是球迷们挥之不去的经典,虽然近年来拉文没有再参*篮大赛,但他今天表示,明年会考虑参加。



  “明年我会看一下我身体状态感觉怎么样,或是后年,”拉文在接受NBA官网记者萨姆-史密斯采访时表示,“我的包裹里仍然还藏有一些招数没用呢,所以我可能会用上它们。”

  拉文是2015年、2016年的扣篮大赛冠军得主,当年他在扣篮大赛上罚球线飞跃的镜头成为球迷心中的经典时刻,不过,由于之后拉文受了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所以受伤后一直没参*篮大赛,但从本赛季他的比赛状态来看,他已经完全恢复了,表态想参*篮大赛也是拉文对自己自信心的一个展现。

  作为一个扣篮大赛冠军,拉文对于扣篮大赛自然有自己的点评资格,他表示,当年他和阿隆-戈登的大战是历史上最精彩的扣篮大赛。

  “当年我们联手送上了一场精彩大秀,这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可能再出现的表演,”拉文表示,“我觉得这是自卡特那一届以来,我们这一代球员历史上最精彩的一届扣篮大赛,但是我觉得我们二人都奉献了精彩的表演,所以我认为,这就是历史上最佳的一届扣篮大赛。”

  当年拉文的扣篮飘逸,而戈登虽然是大个子,但扣篮充满力量美感,他在魔术吉祥物的帮助下做了多个创意尝试,成功率也是极高,其中“坐姿”扣篮更是成为经典。可惜之后戈登也是受伤病影响,扣篮状态不如从前。

更多关于"拉文 公牛 扣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