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图看哈登本赛季极致魔球! 命中274记三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知名数据专家Kirk Gold*erry晒出一张本赛季哈登的投篮热图,将魔球展现得淋漓尽致。

  赛季至今,哈登一共出手1316次出手,命中581个运动战进球,包括274记三分。

  不是三分就是篮下,中投出手相当少见,可谓是极致魔球。而在左上角圈出来的部分,是哈登对阵勇士时命中的绝杀球。在三分线外空出来的部分,均是后撤步跳投的痕迹。

  赛季至今,哈登场均上阵37.4分钟,可以砍下36.6分6.7篮板7.7助攻2.2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1%,三分命中率为37.4%,罚球命中率为87.1%,真实命中率为62.2%(生涯新高)。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 魔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