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7M翻译团】世界杯名额剩3个 五队该如何争取?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通往男篮世界杯的名额只剩三个,目前仍然有希望晋级的球队只剩五支,其中美洲3支、欧洲2支,他们将在周一(注:译文时间皆为原文时间)迎来世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周日的比赛中,有7支球队确定了通往世界杯的门票,这意味着已经有29支球队获得参赛权。

  在余下的球队中,多米尼加波多黎各乌拉圭将争夺美洲剩余的最后两个名额,而拉脱维亚黑山将对欧洲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发起冲击,以下是几支球队的晋级可能性:

  美洲

  波多黎各晋级:

  1、球队战胜乌拉圭;

  2、球队输给乌拉圭,同时多米尼加在F组也输球,球队以更高的净胜分晋级

  乌拉圭晋级:

  1、球队击败波多黎各

  多米尼加晋级:

  1、球队击败巴西

  2、球队输给巴西,但波多黎各在E组战胜乌拉圭;

  3、球队输给巴西,而乌拉圭在F组战胜了波多黎各,但球队净胜分比波多黎各更高

  有可能竞争小组最佳第4名的球队:

  1、巴西(已经晋级)8胜3负(+123);

  2、波多黎各7胜4负(+66);

  3、波多黎各7胜4负(+24);

  4、乌拉圭6胜5负(-81)

  欧洲

  黑山晋级:

  1、球队战胜拉脱维亚;

  2、球队输给拉脱维亚的分数不超过8分

  拉脱维亚晋级:

  1、球队以9分或者更高的分差战胜黑山

(七爷)

原文标题:What must the last five World Cup hopefuls do to claim remaining three tickets on offer?
原文发表时间:24/02/2019
原文链接:http://*fiba.basketball/basketballworldcup/2019/news/what-must-the-last-five-world-cup-hopefuls-do-to-claim-remaining-three-tickets-on-offer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