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介:客战休斯顿 热火延续绝杀勇士余威?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火箭VS热火

  比赛时间:03-01 9:00

  明天早上NBA将进行六场比赛,其中一场比赛由火箭主场对阵热火火箭近期豪取三连胜,无论是面对弱旅亦或是像勇士这样的超级强队,火箭均能将胜利收入囊中,不过本场面对的对手热火刚刚同样战胜了勇士,士气正盛,那究竟这两支勇士终结者谁可以将本场胜利收归名下?



  火箭在今天客场挑战黄蜂,虽然比赛大部分时间火箭都处于落后追分的状态,不过凭借最后一节打出的28-19的一波流表现,火箭还是以五分优势拿下了胜利,三连胜的他们继续紧咬排名第四的开拓者,依然保有争夺季后赛主场优势的机会,而本赛季此前表现一直不理想的保罗在面对勇士的比赛爆发之后似乎也找回了状态,上场比赛再次贡献得分+助攻均上双的成绩,而本场比赛他们将是主场作战的一方,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胜率达到七成,主场优势还是得分充分的展现。

  热火方面之前遭遇一段低迷期,连续三场比赛输球,七战仅一胜,不过在昨天面对卫冕冠军勇士,利用对手内线核心考辛斯伤缺的情况,热火整场比赛都打得十分积极主动,几乎领先了一整场,虽然在比赛最后阶段一度被勇士反超,不过依靠着韦德的神奇绝杀,热火还是成为了那个最后的胜利者,目前他们与魔术战绩相同,都仅落后东部第八的黄蜂0.5个胜场,仍然保有很大的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不过本场比赛他们是客场作战,近期他们在客场的表现不是很理想,五战四败,而且面对像火箭一样的强队,例如费城掘金这样的球队都没能取胜,所以如何能够提升在客场的表现和适应力是摆在教练斯波面对的一大功课。

  交锋往绩: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热火主场两分险胜火箭,稍占上风,不过那场比赛也有主场优势加成的因素,因为热火最近四次做客火箭主场还是处于劣势地位,四战仅一胜。

  推介:本场比赛双方都是背靠背作战,火箭昨天延续了近期的出色表现,连续第三场赢下了胜利,而热火则是爆冷战胜了卫冕冠军,缩小了与第八名球队的差距,不过在刚刚战胜勇士这一巨大有利素材情况下机构依然开出火箭主让9.5分,对于热火并没有报以太大的信心,热火此前做客休斯顿的战绩确实不佳,加上队中老将背靠背连续作战受困体能恐难有太大作为,所以本场看好实力更强的火箭继续赢球,上盘打出。

  *推介:火箭(-9.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火箭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