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马刺送加索尔赴雄鹿 乔治或将继续伤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圣安东尼奥马刺vs俄克拉荷马雷霆

  比赛时间:3月3日 09:30

  两队伤病情况:马刺队刚刚裁掉加索尔,首发后卫福布斯伤缺;雷霆队保罗-乔治出战成疑


  马刺此前连续8场客场作战,在连续客场作战的情况下,马刺队战绩极其低迷。不过,上场比赛马刺队在回到主场之后,立马在主场战胜目前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底特律活塞。近几年马刺队的战绩日渐低迷,不过两队交手往绩上,马刺队主场对阵雷霆还是占据明显的优势,近四次常规赛主场对阵雷霆,马刺队皆收获胜利。

  雷霆队上场比赛保罗-乔治伤缺,维斯布鲁克独力难支不敌费城76人,遭遇三连败,近5场比赛全数输盘,状态糟糕。而本场比赛据媒体爆料,乔治依旧在伤病名单中,但并非不可改变,从现实上来看,目前雷霆队没必要在客场催促乔治复出,球队选择让乔治恢复才是利益更加长远的决定。

  在保罗-乔治可能伤缺的情况下,雷霆队的阵容实力与马刺队将近55开,雷霆队已经遭遇罕见的三连败,随时可能反弹,而目前盘口开出马刺主让3.5分,给予马刺不俗的让球力度,本场比赛看好马刺队有机会在主场赢球赢盘。

  推荐:马刺(-3.5)

更多关于"马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