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46+6字母哥43+14 爵士终结雄鹿7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主场迎来雄鹿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字母哥一骑绝尘,双手大力灌篮得手为客队先拔头筹,随后字母哥连砍4分带领雄鹿反客为主打出16-3的完美开局,爵士仅依靠米切尔戈贝尔的罚球得到3分,随后爵士逐渐进入比赛状态,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随着科沃尔空位三分压哨命中,首节比赛结束,雄鹿暂时领先3分,次节再战,爵士替补发力,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随后在卢比奥的带领下再度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随着米德尔顿造成三分犯规三罚全中,半场战罢,爵士53-46暂时领先7分。

  易边再战,雄鹿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重夺领先优势,随后雄鹿再度发力7-2的攻击波再度将分差扩大,三节比赛结束,雄鹿暂时领先5分,进入末节决战,雄鹿一鼓作气,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随后爵士不甘示弱,立马回敬了一波17-2的反击,将分差缩小至只差两分,克劳德无视身前防守,三分出手命中帮助爵士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米切尔横移一步直接*三分命中为爵士锁定胜局,最终爵士主场115-111逆转战胜雄鹿。


  雄鹿数据:扬尼斯-阿德托昆博43分14篮板8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29分9篮板6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6分7篮板;帕特-康诺顿6分6篮板3助攻。

  爵士数据:多诺万-米切尔46分3篮板6助攻;德里克-费沃斯23分18篮板;乔-英格尔斯14分3篮板8助攻;鲁迪-戈贝尔5分9篮板。

更多关于"爵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