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三场NBA推荐:热火状态火热乘胜追击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蓝网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3-05 08:30

  分析:篮网在上一场以88-117负于热火之后球队目前遭遇三连败,同时还连续3场比赛输盘。在全明星赛后对阵篮网的球队都加强了对拉塞尔的限制,而篮网另外两位主力勒韦尔和丁威迪由于伤病刚复出的缘故还在找状态,篮网近期的进攻出线一定的问题。独行侠近期的表现也很糟糕,上一场他们刚刚以81-111惨败给灰熊,球队的表现非常疲软。独行侠近期状态糟糕,而且客场作战能力非常弱,坐镇主场的篮网有望一扫此前的颓势,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篮网(-5.5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
VS纽约尼克斯


  
时间:2019-3-05 11:00

  分析:国王在全明星赛后的5场比赛里仅取得1胜4负的战绩,球队近期的状态一般。不过国王目前的战绩为31胜31负排名西部第9,球队的胜率达到50.0%,目前国王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因此本场面对东部倒数第一的尼克斯,主队战意不容小觑,国王本场可以说不容有失。尼克斯上一场以107-128负于快船,上半场比赛尼克斯就丢掉了82分,球队的表现非常糟糕,丹尼斯-史密斯上一场比赛11投3中仅得到8分1篮板6助攻。国王最近3场比赛只有1场*,加上本场主让11.5分明显过深,推荐下盘获胜。

  让分推荐:尼克斯(+11.5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3-05 08:30

  分析:热火上一场在主场以117-88大胜篮网,热火全场比赛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2%,奥利尼克打得非常自信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热火最近几场比赛打得非常耐心,他们增加传球次数,同时加强突破改变对的防守阵型,这是他们最近3场比赛取得2场胜利的关键原因。3月4日老鹰凭借莱恩在内线的出色发挥以及赫尔特关键时刻的两分命中成功击败公牛,老鹰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11胜23负,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较为糟糕。鉴于热火近期状态出色,获胜问题不大,不过老鹰最近7场比赛有6场*,推荐下盘胜。

  让分推荐:老鹰(+9)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