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东北德比硝烟再起 吉林已没有退路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吉林VS辽宁

  开赛时间:2019-03-05


  吉林上一场主场狂输广东21分,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期遭遇三连败,排名跌到第12,目前情况不容乐观。上一场比赛中,吉林的两名外援被广东针对限制,琼斯受困于犯规次数出场时间不足30分钟,虽然投篮14中9,但外线颗粒无收;兰佩轰下28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看起来相当给力,但是28分耗费了他23次出手,效率极低,在下半场琼斯无法上场时,兰佩没能带领球队反超;另外广东切断了琼斯的出球路线,往常有着不错发挥的代怀博和"双姜",这一场都表现平平。

  辽宁上一场在焦点战役中力克广厦,球队取得五连胜,但有些得不偿失的是,球队核心中锋韩德君在本场赛事中受伤,初步诊断为掌骨骨折,预计会缺席6周左右,更为糟糕的是,韩德君的主要替补钟诚手指韧带撕裂,辽宁内线一下子伤了两名球员,优势不复存在;此外赵继伟的状态恢复较慢,郭艾伦的外线投射连续两场挂零,近三场的三分16投只有1中。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中,双方战成1-2,辽宁稍稍领先,其中最近一场比赛两支球队鏖战三个加时最终辽宁客场三分险胜。

  对于目前形势岌岌可危的吉林来说,剩余的四场比赛每一场都不好打,而辽宁就是这四支球队中名次最高的对手,但鉴于吉林在前三次交手中并不落于下风,此役他们又是主场作战,又恰逢韩德君和钟诚受伤,这让吉林取胜的可能性大大增加,虽然吉林的内线也有伤员缺阵,但相比较于辽宁伤病的突发性,吉林已经在这一个多月中逐渐适应了没有李安的打法,而辽宁在短时间内能否找出应对方法,对教练组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本场客战的辽宁不宜高估,别说*,能否顺利带走胜利都不好说,推荐主队。

  让分推荐:吉林(+6.5)

  (蔡蔡)

更多关于"吉林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