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布雷:我想留在太阳 和大伙开创新王朝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太阳前锋*-乌布雷在采访中表示,下赛季他想继续留在太阳。


  去年12月份奇才将乌布雷交易到了太阳,今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我为什么要去其他球队?”乌布雷说,“我在这里受到了认可,在我的职业生涯内我不想待过太多的球队,我只是想要在菲尼克斯和(德安德烈-艾顿德文-布克米卡尔-布里奇斯)更衣室的所有人,一起创建一个王朝,在这留下一份遗产。这会很美妙。”

  “我很高兴詹姆斯(琼斯)打了那个电话,把我交易到了太阳,因为那是我生涯至今最大的幸运,”乌布雷说,“我肯定百分百想要留在菲尼克斯。现在金钱方面的所有东西我都没有考虑太多,我现在只想努力专注打好剩下的17场比赛,这样我就能证明自己值得球队花在我身上的每一分钱。”

  赛季至今,乌布雷为太阳打了34场比赛,他场均上场28.8分钟,得到16分4.9篮板1.6助攻1.2抢断1封盖。

更多关于"太阳 乌布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