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掘金盼复仇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周六306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丹佛掘金VS金州勇士(-6.5)


  推荐:让分主负

  北京时间2019年3月9日11点30分,金州勇士将在奥克兰球馆迎战丹佛掘金。

  勇士目前战绩44胜20负,位列西部榜首,球队近期表现糟糕,近10场比赛球队只取得5胜5负的成绩。上一场球队坐阵主场面对球队自认为自己总冠军路上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凯尔特人由于克莱的缺席全场无法打开自己的进攻,而更糟糕的是球队完全无法防守对手的进攻,比赛从开局就落后最终以95比128惨败,此役球队近三人得分上双,全场唯有库里发挥正常拿下23分且命中4个三分,此役勇士替补端薄弱的毛病被进一步放大。据悉克莱今天参加了球队的全部训练,明天大概率能够出战。

  掘金目前战绩是43胜21负,位列西部第2,球队近期表现有反复,好在球队上一场客场大胜湖人及时止住了自己的颓势。上一场球队作客洛杉矶首节手感爆炸拿到43分领先对手湖人18分,此后对手努力追分最终在第四节终于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是哈里斯突然爆发个人独得11分一举将对手信心击溃,最终球队以115比99赢下比赛,此役球队首发得分全部上双,并且在篮板上占据绝对优势以55比41领先对手。

  竞彩让分胜负方面开出主让6.5分。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手2次,双方各取1胜,上一次交手勇士作客竞彩开出客让2.5分最终以142比111战胜掘金,当时赛前勇士大肆赞扬掘金但是最终送给对手一场31分的惨败,明天掘金势必会希望能够复仇。而且目前两队只差1个胜场差,明天1场比赛顶2场,如果掘金获胜就能直接排到西部第1。并且近期勇士防守端松懈,替补端较之掘金更是差出了一个级别,明天克莱虽有大概率复出但是由于缺席场次较多明天即使出场状态也不见得会有多好。因此明天我觉得可以支持一波掘金,至少赢下盘口。因此明天笔者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掘金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