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纽约尼克斯VS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萨克拉门托国王

  开赛时间:2019-03-10 01:00


  尼克斯上一场输给太阳,他们已经遭遇四连败,球队正在摆烂的路上再接再厉,本场虽然尼克斯是坐镇主场,但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战绩比客场还要糟糕,目前主场胜率不足2成。

  国王上一场2分憾负于凯尔特人,球队目前排在西部第9,他们距离第8的快船还有4个胜场,球队的季后赛之路前景并不乐观,在过去的连续四场主场赛事中,国王并没有取得好成绩,这让他们即将到来的东部之旅压力倍增。

  两队前几天刚有过一次交手,国王坐镇主场以7分的优势战胜尼克斯,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是国王这一波糟糕的主场赛事中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本场移师到麦迪逊花园进行,国王在竞争名额的关键期遇到实力一般的对手,没有不拿下的理由,年轻的国王众将必定也想用一场胜利给自己的客场之旅开个好头,尼克斯战力一般,推荐国王赢球*。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4.5)

  (蔡蔡)

更多关于"尼克斯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