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独行侠VS火箭 休城大队8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3场


  独行侠(+7.5)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


  比赛时间:2019-03-11 07: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独行侠坐镇主场迎战士气奔腾的火箭。

         
  要说独行侠本赛季的阵容有了翻天覆地变化,有了欧洲鬼才东契奇,后来经过交易引来了昔日纽约帝皇波尔津吉斯,重要角色考特尼-李,但这似乎有些为时过晚,现在球队仅排在西部第十三位,基本上已经提前告别季后赛了,但下赛季他们将会有出人意料的表现。

         
  而火箭最近的表现是大红大紫,上一场大胜76人16分,豪取7连红目前联盟最长,由于劲敌雷霆输球让火箭的排名再次升至到西部第三位,现在战绩为40胜25负,目前球队各方面都达到了最好,哈登一如既往的稳定,保罗也找回了节奏,接下来将挑战库班的球队,赢面依然较大。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较大,独行侠这边波神不会出战,一些角色球员表现一般,所以一直都是东契奇在不停刷分,但起不到赢球的效果,现在遭遇四连败士气颓废,无法打入季后赛早已没有意义,而火箭现在的表现是如火如荼,此战击败独行侠就离排名西部第二的掘金更近一步,没得挑,定会拿下。*篮球推荐:主负。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