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独行侠VS火箭 熟悉的对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独行侠VS 火箭

  比赛时间:3月11日 星期一 7:00

  北京时间2019年3月11日早上7点,独行侠将坐镇主场迎来火箭的挑战。

  独行侠方面。球队如今正处于低谷期,目前遭遇了一波四连败,并且最近10场比赛他们仅仅赢下一场,同时这四场失利他们的防守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场均失分高达120.3分。这样糟糕的防守也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而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也是主帅卡莱尔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目前独行侠距离季后赛已经渐行渐远了,或许他们剩余赛季就是希望东契奇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以及诺维斯基能够这生涯总得分上超过张伯伦。而上一场和奥兰多,诺维斯基手感非常不错,他全场拿到了赛季最高的15分,距离张伯伦的总得分只差40分了,所以非常有机会这赛季结束时候超越张伯伦的。对此,老司机表示:“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一年对我而言是非常艰难的,没怎么找到状态。赛季初的时候差多少分?200分吗?如果是过去,我想大概要两周就可以超过。现在基本要花一个赛季。”明天老司机能打出怎样的表现也是一大看点,期待一下吧!

  当然对于独行侠而言,东契奇依然是球队最大的希望。并且东契奇的表现也对得起这份信任,还记得和火箭的第二场交锋,当时最后2分多钟火箭还领先8分,但是随后东契奇个人轰出11-0直接带走了比赛。而明天他还能否继续神勇表现,我们一起看吧!

  火箭方面。球队近来势头非常不错,已经是取得了7连胜了,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的最长连胜,排名也来到了西部第三的位置。谈到了球队全明星之后打出好成绩的原因,保罗说:“我们的节奏,我们的能量,这些近来真的很不错,而且健康的阵容会带来很多帮助。我、卡佩拉戈登都回来了,我认为每个人都处在非常好的节奏。”

  同时,近期火箭的防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最近对阵东部三强凯尔特人猛龙以及76人的比赛,场均失分只有96.7分,对此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他们知道要赢球需要做什么,要想进入争冠集团就必须打出好防守,我们必须保护好篮板。他们想夺得冠军,最起码想进入争冠的集团,他们知道必须要做到什么。”所以,明天和独行侠的比赛,他们的防守能否继续下去也是值得期待!

  另外,上一场对阵76人时候,核心哈登手腕伤势一度回更衣室拍X光检查,不过他最终还是回归比赛了,并且好消息是经过X光检测之后为阴性,明天也将会出战和独行侠的比赛,这对于火箭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要知道本赛季哈登场均可以得到36.7分,他的表现对于火箭而言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明天他的表现如何也将是火箭能否获胜的关键,期待吧!

  两队交锋史:

  近十次交锋,火箭是8胜2负占据优势。本赛季两队已经交锋了3次,不过独行侠是2胜1负。所以,明天再次交锋究竟是独行侠主场继续取胜还是火箭反客为主扳平比分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独行侠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