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费城76人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克里夫兰骑士

  开赛时间:2019-03-13 07:00


  76人上一场在主场逆转大胜步行者,球队结束两连败,恩比德复出首战表现抢眼,出战28分钟高效砍下33分+12篮板的大号两双,76人有了他,内线的护框明显比之前好了很多,三秒区进攻的成功率也更高。

  骑士上一场大比分输给热火,球队遭遇两连败,对于骑士来说,本赛季他们对战绩已经是无欲无求,虽然前段时间有过一些发挥不错的场次,但眼下更为重要的还是球员的健康,本场球队将会轮休乐福

  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双方战成1-1,各自在客场取胜一场,对于76人来说,球队想要继续稳固东部第3的位置,面对像骑士这种实力较为一般的球队时就必须拿下胜利,且这个赛季球队曾在主场输给对方,本场必定也想要复仇,骑士客战只怕是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费城76人(-13.5)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