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太阳状态上佳 爵士客让深盘阻力十足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菲尼克斯太阳vs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3月14日 10:00

  两队伤病情况:太阳队锋线TJ-沃伦伤缺,爵士队后卫卢比奥可能伤缺。


  虽然太阳队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但是球队近期却打出了十分出色的表现,上场比赛太阳队在客场爆冷战胜金州勇士,球队近5场比赛赢下了其中4场。目前太阳队的盘路走势更是火爆,太阳队近5场比赛,全部赢下让分盘口,由此也可见球队竞技状态的出色。主场方面太阳队近三场,主场赛事悉数赢球赢盘,而且防守端有着出色的表现,近三场主场赛事皆打出小分。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爵士队目前战绩已经滑落到西部第八,不过由于胜场优势较为明显,球队目前第八的位置较为稳固。爵士队近期状态十分糟糕,上场比赛主场仅仅拿下89分,最终不敌雷霆,近期遭遇两连败,近4场比赛输掉其中三场,球队的表现与太阳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爵士队在主场以28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太阳,从两队的阵容实力上来看,爵士队仍然是更加占据优势的一方,而且在爵士队遭遇两连败,而太阳队状态火爆的情况下,目前开出爵士队客让7.5,看好爵士队上盘打出。

  推荐:爵士队(-7.5)

更多关于"爵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