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华盛顿奇才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犹他爵士

  时间:2019-03-19 07:00


  奇才上一场力克灰熊,最近他们的4场比赛取得了3场胜利,对于目前排在东部10名开外的奇才来说,这样的胜率已经实属不错,比尔近来状态火热,在背靠背赛事中连续砍下40分。

  爵士上一场战胜篮网之后迎来三连胜,且三场的分差都在15分以上,近来爵士的表现比较强势,爵士目前排在西部第7,但他们的位置非常危险,随时有往下掉的可能性,身后的快船战绩和他们相同。

  此役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回溯双方最近5次对阵,爵士都是赢球的那一方,且5次都实现赢球*,应当说爵士无论是从哪方面对比,都比奇才更加有优势,本场爵士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他们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还算可以,面对没有战绩压力的奇才,爵士有望再度赢球*。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4.5)

  (蔡蔡)

更多关于"奇才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