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76人VS老鹰:年轻鹰喙能否啄伤费城来客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76人VS 老鹰

  比赛时间:3月24日 星期天 7:30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4日早上7:30,老鹰将坐镇主场迎来76人的挑战。

  比赛背景,76人上场主场3分险胜凯尔特人,赛后恩比德在采访中表示:“我想我应该成为一个罚球命中率为90%的人,显然,我要为此努力。(目前为止,大帝本赛季常规赛罚球命中率为81.6%),我想成为76人有史以来最棒的球员,要想达成这一目标,我得拿到总冠军。很显然,我想数据也会随之而来,因为这些家伙每晚都给我机会。这一切都关乎赢球。”

  球队主帅布朗在被问及球队新阵容时说道:“我们的首发五人组到现在为止只一起首发过八次,这个样本虽然不大,但连续的胜利已经能说明很多问题。我一直在说,我们的球队充满天赋,而且他们每个人都很年轻,我们会成长到那种激动人心的程度。我们现在的工作是进入季后赛,然后在季后赛中起飞。”同时在被问道本赛季终于战胜苦主凯尔特人,拒绝赛季横扫时,布朗表示:“我们团队的精神和信仰是坚韧,我们永远不会放弃,我认为这种精神非常重要,它会帮助我们跨上一个又一个新的台阶。今天我只想说,我们赢了,我们会一直赢下去。”

  上场比赛末节关键时刻连续砍分的巴特勒表示:“我们的首发阵容具备真正的天赋和能力。但我们的替补席同样也非常有实力,在我们的替补席上坐着一群随时准备上场贡献自己全部的球员,我们所有人的目标都是一致的。球队中的每个人都很努力,这是一支充满竞争的球队,每个人都在为争取上场时间而全力以赴。76人有能力做一些特别的事,让全联盟感到震撼。”

  老鹰方面,上场比赛7人得分上双,终结了爵士的五连胜,本场比赛中特雷-杨得到23分11助,这是他本赛季第14次得分20+助攻10+的比赛,他成为老鹰过去50年队史首人,同时他一举超过魔术师,以赛亚-托马斯、艾弗森,新秀赛季助攻升至历史第16位。

  赛后特雷-杨说道:“对于我们这个更衣室的每一名球员来说,打出强硬的作风是很重要的,因为这对于我们明年的表现是很有帮助的。”

  明天老鹰这个初具雏形的强队杀手能否给76人带来威胁,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76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