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太阳vs国王:对飚大战 寂寞大神首秀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太阳vs国王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24日10:00

  比赛看点:

  明天国王将在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太阳。

  两队目前就季后赛来说,太阳早已无缘,国王虽排西部第九,但是距离第八的马刺有着6个胜场差,季后赛大概率无望了。

  两队本赛季的场均失分都非常的高,太阳场均失分116.1高居联盟第三。国王场均失分114.8排名联盟第五。两队似乎都更偏向进攻的球队。

  国王上一场战胜了独行侠,近来状态火热的巴格利继续发光发热,砍下了22分12板4封盖。希尔德也是状态回暖,7记三分砍下29分2板4助2抢断。

  反观太阳这边,最近太阳遭遇两连败。此前受伤的乌布雷今天接受了左手拇指的手术,预计恢复期为4-6周。

  太阳也是在今天签下了CBA寂寞大神弗雷戴特,据此前报道,弗雷戴特和太阳签下了两年的合约,其中2019-20赛季为球队选项。本赛季,弗雷戴特为上海出场45次,场均36分5.6篮板5.6助攻。

  而明天对阵国王的比赛,约什-杰克逊(脚踝)、泰勒-约翰逊(膝盖)本场比赛出战成疑。TJ-沃伦(脚踝)将继续缺阵。弗雷戴特则可以完成加盟球队的首秀。

  球队主帅科科什科夫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弗雷戴特,他表示:“现在只剩下9,10场比赛了。我们不想要等待太久,但我也不想给他施加太多的压力。明天他会踏上球场,(到时)必然能统治比赛。”

  明天这场对飚大战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关于"太阳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