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国王迎战76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费城76人



  时间:2019-3-16 07:00

  分析:76人最近在恩比德复出之后球队目前已经拿到2连胜,他们此前分别战胜了东部第3的步行者和东部倒数第2的骑士。上一场76人面对骑士的比赛中,西蒙斯全场砍下26分10篮板8助攻,同时76人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其中顶替吉米-巴特勒上场的恩尼斯表现相当不错。恩比德上一场比赛拿到17分19篮板5助攻4盖帽的全面数据,大帝在赛后表示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还需要增强防守端注意力。这一定程度上也表明了本场76人恩比德将会在防守上下足功夫。

  国王本赛季的战绩为33胜34负排名西部第9名,目前国王落后西部第8的快船5个胜场,他们目前常规赛仅剩下15场,似乎距离打进季后赛的目标愈行愈远。国王本赛季的客场作战能力也非常一般,至今他们仅取得13胜20负的战绩。而且他们今天在客场以6分之差输给了凯尔特人,目前也已经遭遇两连败。

  吉米-巴特勒本场预计将会复出,76人本场全方面碾压国王,上盘将轻松获胜。

  让分推荐:费城76人(-9.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