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芝加哥公牛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犹他爵士

  时间:2019-03-24 08:00


  公牛上一场力克奇才,球队收获两连胜,这对于目前排在东部第13的公牛是难得的连胜,不过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战绩非常糟糕,胜率甚至比客场还要低。

  爵士上一场输给老鹰,球队五连胜被终结,不过这是一场背靠背战役,爵士输球并非难以理解,除了这一场之外,爵士近期在客场的表现也足够出色。

  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爵士主场8分战胜公牛,西部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爵士正是排在最为激烈的这一区间,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至关重要,本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对手实力一般,爵士若想要争取更好的排名,球队本场必定是三*命,公牛连胜期间对手都不太强,本场面对爵士恐怕难有抵抗之力。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7.5)

  (蔡蔡)

更多关于"公牛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