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五巨头欲拒爆冷 勇士欲擒灰熊巩固领跑位置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50胜23负)刚找回赢球感觉,他们28日将做客挑战孟菲斯灰熊队(30胜44负)。库里杜兰特汤普森要保持进攻状态引领球队,考辛斯格林要在内线带来帮助,他们要带领球队冲击2连胜来巩固西部领跑位置。灰熊队赛季已没有追求,但他们不会轻易缴械,他们要给卫冕冠军制造麻烦。(北京时间3月28日8点 联邦快递球馆)



  勇士队在库里复出后迅速反弹,他们战胜活塞队重拾胜利。目前勇士队战绩与掘金队持平,勇士队凭借交锋记录的优势继续领跑西部。做客挑战灰熊队时,勇士队要保持胜势,他们要巩固西部领先位置。

  库里复出后就给球队带来稳定的贡献,他在与活塞队一战得到26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投进了5个三分球。对阵灰熊队时,库里要保持进攻状态引领球队,他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汤普森是球队另一个稳定的攻击点,他在与活塞队的比赛中得到24分,投进了4个三分球,汤神如能保持投篮手感,球队就会有更好的赢球机会。

  如果水花兄弟在场上保持进攻状态,那么杜兰特的压力就会减轻许多,他就会把更多精力放在其他方面,如组织球队进攻上。与活塞队一战,杜兰特仅有6次出手,送出14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的传球给身边队友们创造了不少机会。做客对阵灰熊队时,杜兰特可能与卡博克洛相遇,卡博克洛被称为巴西“杜兰特”,真假杜兰特的相遇应该会让赛场上摩擦出更多火花

  考辛斯应该会在客场复出,他要在内线给球队带来更大贡献。上一场对阵活塞队,考辛斯被安排轮休,而这之前的两场比赛都拿到19分,他已成为勇士队很稳定的一个攻击点。与灰熊队相遇时,考辛斯、格林要在内线给瓦兰丘纳斯制造麻烦,他们要联手给瓦兰丘纳斯施压。勇士队还需要替补席能带来更大贡献,像利文斯顿库克杰雷布科等人要给五巨头更多支持,这样他们就会有更好的赢球机会。

  灰熊队刚拿到一场胜利,他们在主场掀翻了雷霆队。虽然灰熊队已经无缘季后赛,但他们并没有完全摆烂,他们在主场有很强的战斗力,之前就掀翻了开拓者队、爵士队和火箭队。主场对阵勇士队时,灰熊队肯定会努力抗争,他们要争取爆冷。

  康利受到左大腿伤势困扰,过去3场比赛缺席了2场。与勇士队一战他能否复出还无法确定,如果康利能够出场,他肯定会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假如康利缺席,那么灰熊队就需要其他球员有更好的表现。瓦兰丘纳斯已经连续4场拿到两双,赛季场均15.1分和8.2个篮板,近段时间他在内线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与勇士队交锋时,瓦兰丘纳斯要在内线给对手施压。

  卡博克洛在战胜雷霆队时拿到24分和11个篮板,他给球队进攻带来不小的帮助。与勇士队交锋时,他、赖特多西等人要努力给勇士队的防守施压,帕森斯诺阿也要在场上带来更大帮助。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勇士队都战胜了灰熊队,他们两场胜利都是在主场拿到的。两队最近4次交锋,勇士队全部获胜,最近7次交锋赢了6场。不过最近一次做客孟菲斯,勇士队却遭遇败仗,他们以101-111不敌灰熊队。近3次客场对阵灰熊队,勇士队仅有1胜2负的战绩。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

  灰熊队:赖特、多西、霍勒迪、卡博克洛、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勇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