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家无情球员无意?瓦兰欢迎各家球队商谈签约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孟菲斯灰熊送出了球队的多年核心马克-加索尔猛龙,而灰熊从猛龙得到了更加年轻的欧洲中锋瓦兰修纳斯。瓦兰修纳斯拥有下赛季的球员选项,这意味着,下赛季瓦兰修纳斯将拥有决定自己去留的主动权,下赛季的合同金额为1760万美元。


  瓦兰表示,自己并不介意留守孟菲斯,目前孟菲斯灰熊全队有着良好的化学反应,球队完全可以以现有的人员进行重建。同时瓦兰修纳斯向联盟各支球队抛出橄榄枝,瓦兰表示,如果其他球队能给到自己更满意的报价,自然会挑选更好的选择。

  本赛季,瓦兰修纳斯代表灰熊出战16场,场均仅仅出战27.5分钟的情况下,拿到19.3分+10.2篮板的数据,表现十分亮眼。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瓦兰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